请尊重每一个角色。
沉迷互攻&无差,看我的文请不要掐攻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美人和美人还有美人,做一只有梦想的咸鱼,我全都要。

【布兰登超和贝尔蝠-攻受无差】wrong-03

二代无差,不喜请拉黑

侠影之谜&超人归来&明日传奇(绿箭侠)

===================

 

在游轮驶入都会海时,港口已经挤满了记者,Clark护着Lois艰难的在人群中前行试图抢到一个好位置,但钢铁之躯在这种时候显然一点战斗力都没有,身后一个穿着至少十公分高跟鞋的小姑娘挤开Clark,三下两下就冲到了人群最前面——她甚至没有Clark肩膀高。

 

哦,好吧,人类果然是一种潜力无穷的生物。他干笑着接下Lois责备的眼神,继续担任没什么用的护花使者。

 

保安在两侧拉起人墙,Clark远远就看见了靠在栏杆上百无聊赖看着下方的Wayne,阳光落在他梳理得整齐的棕黑色短发上,镀上了一层耀眼的金边,那双在阳光下带着点橄榄绿的棕色眼睛扫视着下方,像是个检阅自己领土的国王——即使他的领土在一桥之隔的对岸。

 

X视线穿过高级定制的衬衫布料,在看到并没有再次撕裂后,Clark松了口气,直到Lois用录音笔捅了他一下他才意识到自己脸上竟然挂上了微笑。

 

“在看什么,小镇男孩儿?”历经千辛万苦,他们终于挤到了前排,Lois啪的一声合上化妆镜,视线顺着Clark的向上看,“Wayne?哦,对,你回来之后还没见过我们的新老板是吧,等会儿机灵点,也许能介绍你们认识。”

 

“Lois……我……”他支支吾吾的解释被身后人群的推搡盖住。

 

拉奥啊!他真的不想和Wayne有进一步接触了,天知道这个和ray的脸一见钟情的家伙会不会发现他们拥有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但是……脑海中再次浮现那双带着笑的眼,Clark甚至能描绘出他眼瞳甜蜜的纹路,像是野蜂酿造的蜜糖,危险又迷人。

 

不,停下,不能再想了。Clark尴尬的推了一下眼镜压下心里的不适感,危险又迷人,那分明是Wayne的哥谭老乡。他狠狠的吸了一口气,对自己的胡思乱想报以鄙视。

 

醒醒Clark!你不能因为被蝙蝠侠嫌弃了就这样!

 

想到蝙蝠侠……也许他能知道Wayne究竟怎么回事?那处枪伤擦过内脏,只要再稍加偏移可能就能要了他的命。想到Wayne也许正陷入一场谋杀,Clark的神经再次紧绷起来,他打开了超级听力。

 

“啊!抱歉!”

 

Bruce正在思考怎么把帕尔默的小伪装揭掉,他将昨晚的监控替换下载了下来,帕尔默站在监控下的画面一直在脑海中盘旋着,对方的额发滑落,在额前垂成了超人的小卷毛,如果不是还戴着彩色眼镜片,那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超人。

 

蝙蝠侠一向讲究真凭实据,即使有了这项证据,帕尔默是超人的可能性也不过上升到了百分之九十五,他还需要进一步接触,确保十拿九稳。

 

一支口红轱辘轱辘的滚到了他脚前,他一愣,立刻挂上了哥谭宝贝儿甜蜜的笑。

 

“很衬你的颜色。”他弯下腰,将口红递给不知所措的女记者,大都会透亮的阳光令这个微笑有些刺眼,女记者像是被迷住了,她犹豫的伸出手,Bruce上前一步将口红递到她手里。

 

“谢……谢谢……”

 

骚动就是这时候发生的,人群忽然向前挤,有人大声尖叫着‘爆……爆……炸弹!’Bruce几乎下意识就握住了女记者的手想要扶住被挤得站不稳的她,两侧的保安被挤得后退踉跄,人群失去控制,即使是蝙蝠侠也难以在没有装备的时候与人群抗衡,他被推搡了一下,腰侧的伤口立刻传来针刺般的疼,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胳膊将他一扯带进了怀里,本就没站直的他鼻梁直挺挺的扎进差点让他窒息的胸肌——如果不是这人怀里还有一个人的话,也许会好些?

 

两侧的人群还在推搡尖叫着,但抱着他和另一位女士的怀抱如同礁石般分开浪花纹丝不动,他眨了眨眼,侧头看见了同样被按在男人胸前的lane。他们隔着一条土得掉渣的领带对视,lane尴尬的眨眨眼冲他挤出个笑来。

 

反应过来的保安立刻冲进人群将包裹抢了出来,两颗色彩鲜艳的心形气球在拉链被打开的刹那慢悠悠的飘飞,末尾挂着的举着‘生日快乐,宝贝’的小熊玩偶在上升过程中晃晃悠悠的旋转。

 

“别……别杀我,那是我女儿的生日礼物……”被保安按在地上的男人带着哭腔解释,两把手枪抵在他后脑,保安们对视一眼,将他带了下去。

 

人墙被重新拉了起来,压在他伤口上的那只手臂终于拿开了,Bruce很感谢这位好心的先生只是虚虚的环着他的腰,不然再次被压迫撕裂的伤口很可能让这件不知道是哪个世纪的土气西装直接报废,不,也许该直接让它报废。

 

他站直身体后退了一步,在整理了一下衣襟后抬头。

 

天啊,人类也可以有这么蓝的眼睛吗?

 

Bruce的视线穿过男人乱七八糟的额发,对方天蓝色的眼睛在大都会刺眼的阳光下像是什么……在他找到措辞前,确认他没大碍的男人移开了视线,lane已经整理好了衣服,她皱着眉,拉着对方转了一圈,在确定他没在刚刚的推搡中受伤后才语气担忧的道谢并数落,男人的肩膀缩起来,这让他高大的身躯看起来有点滑稽。

 

“lane小姐?”Bruce开口,将这位可怜人解救了出来。

 

lane停下了说教,她拢了拢头发,转过身冲他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Wayne先生,您没事吧?”

 

“当然,这要多亏了你的护花使者先生。”他抬手友好的拍了拍男人的肩膀,肌肉及有弹性的触感令他意外的停顿了一下——哦,继帕尔默CEO后,连记者都拥有这么完美的肌肉了吗?他这样想着,在心里默默的将蝙蝠侠日常训练内容又增加了几项。

 

“Clark·Kent,他也是星球日报的员工。”lane介绍着,视线却并未移走,她抿了抿嘴唇,像是要提出什么要求,Bruce先一步察觉到了这一点,他略一思考,决定从超人的‘前女友’身上寻找突破口。

 

“也许我该给你发奖金?多谢你拯救了我这身西装,不然我的管家一定会把我跟它一起塞进干洗机。”他的视线在两人间游移,叫做Kent的记者看起来有点不安,他的视线一直看着地面,像是还没从lane刚刚从训斥中走出来。“作为感谢,愿意和我共进午餐吗,两位?”

 

“当然,我是说……我的荣幸,Wayne先生。”lane立刻回答,她像是意识到了失礼,又立刻碰了碰Kent。“对吧,Clark?”

 

“当……”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Kent的回答,他掏出手机看了眼,低声说了句抱歉。

 

Bruce无所谓的点点头示意他自便,男人接通电话,眉头皱了起来,他低声安慰着对面,看起来镇定又可靠,很快对面的哭泣就停下了,Bruce为此挑了挑眉——这可跟刚刚被lane训斥的抬不起头的样子相差甚远。

 

“对不起,我想我暂时没办法赴约了。”挂断电话,男人再次缩起了肩膀,像是一下子变回了小镇男孩儿。“我的朋友进了医院,我得尽快过去帮忙……”

 

“朋友?”Bruce听见lane怀疑的小声重复了一遍。

 

“我不介意。”刚刚他只是断续的捕捉到了‘手术’和‘急救’,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放行了,反正这次邀约的重点不在Kent身上,至于刚刚的道谢,他不介意延续到下次。

 

那双天蓝色的眼睛亮了起来,像是镁光灯下璀璨的蓝宝石,完美的让人移不开视线,Bruce意识到这是Kent第一次与他对视,他恍惚的接受了Kent的道谢,直到对方高大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才在lane的干咳下回神。

 

这可真奇怪,他绅士的邀请lane上了车,心思却还在Kent身上,他竟然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记者感兴趣。Bruce在心里暗骂了一句,便挂上了哥谭宝贝的笑容,思考起怎么从lane嘴里套出超人的信息了。

======================

MMP我也想埋酥皮的胸!

评论(3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庞贝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