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尊重每一个角色。
沉迷互攻&无差,看我的文请不要掐攻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美人和美人还有美人,做一只有梦想的咸鱼,我全都要。

Wayne家的茶话会

FIX的本老爷和CM的贝尔老爷的问卷现场。

没看过前文的……乐意补全直接敲FIX的TAG

写着玩,没什么实质性内容。

=====================

Q:你们和CP的第一次见面是?

 

本蝠:lane的婚礼,Clark穿了身很衬他蓝眼睛的午夜蓝西装,事实上我更想说他穿了一身奶油,味道还不错。(舔唇回忆)

 

贝尔蝠:哥谭,没穿。(严肃的,故意的无意状嘚瑟)

 

Q:见面结果怎么样?

 

本蝠:……(很好我已经知道有人要秀了但是还是要回答这个日狗的问题)他跑了。

 

贝尔蝠:哦,我抱着他回了屋子,顺便说一句,手感还不错。(语气模仿)

 

本蝠:(我就用白眼默默看着你嘚瑟)

 

Q:第二次见面呢?

 

本蝠:哥谭,他拦下我的拷问,抱着我飞走了,我们达成了一定程度的互相了解。(扳回一城的挑衅眼神)

 

贝尔蝠:(不要太得意,坑你的时候多得是。)卢修斯的办公室,我们有点误会。不过我带他出去兜风了。(咬牙切齿)

 

本蝠:遇到了抛尸案让Clark自己走回家的兜风。

 

贝尔蝠:比误以为Clark和超人是一对恋人的了解要强。

 

Q:什么时候认为他是与众不同的呢?【情感】

 

本蝠:我们逃离了一场追杀,那个小傻子替我挡了子弹还抱着我安慰我做得很好已经没事的时候。

 

贝尔蝠:当我发现他不会被我的伪装骗过去的时候吧……(别开脸,语气飘忽)

 

本蝠:烂到家的伪装。(白眼)

 

贝尔蝠:比某些技巧不行只能靠肾的强多了。

 

本蝠:(尬撩到戴安娜的人表示不想说话)

 

Q:什么时候认为他是与众不同的呢?【身份】

 

本蝠:(黑脸,低气压。)下一问。

 

贝尔蝠:第一次见面(一字一顿,挑衅),看来年轻还有是有些好处的。

 

Q:最后悔的事是什么呢?

 

本蝠:没能早点发现他的身份……(忍无可忍)这题是谁出的?!

 

贝尔蝠:没能看住他,每一次。(冷脸)没错,这题是谁出的?

 

Q: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身份暴露了呢?

 

本蝠:……(这破问题有完没完了?)

 

贝尔蝠:在我发现他是超人的时候。说实话明明Clark的伪装比我的烂多了,能扛起氪石大陆的人居然会被芝麻大小的氪石吓到,可能我还是……选错了方式吧(无意的,装似抱怨自责的嘚瑟)

 

Q:你们的关系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呢?

 

本蝠:(终于有一个友好的问题了,轻描淡写的露出戒指)我们订婚了。(本式微笑)

 

贝尔蝠:(MMP好想翻白眼)他承诺再也不离开我。(不服气的露出手腕上的红线)

 

本蝠:(本式微笑)

 

Q:对目前的亲密程度还满意吗?

 

本蝠:除了只在if线剧情开过两次车外,很满意。(挑衅)

 

贝尔蝠:……(咬牙切齿,垃圾作者不开车我能有什么办法?)中年人不节制是没有前途的。

 

本蝠:总比一上床不接吻就睡过去看起来有难言之隐的人强多了。

 

贝尔蝠:(好气哦根本不想微笑)第一,我接过吻,第二,我没有难言之隐!谢谢!

 

Q:对目前的关系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异口同声:这傻子根本不会交朋友!

 

本蝠:请和鱼聊天的人乖乖待在海里和鱼聊天。(黑脸)

 

贝尔蝠:如果某个二流法师再趁我不注意把Clark骗走,就不是打一顿那么简单了。

 

=====================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鬼知道有没有后续(鬼:老子什么都不知道!),请不要拉黑我= =

评论(26)
热度(46)
© 庞贝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