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尊重每一个角色。
沉迷互攻&无差,看我的文请不要掐攻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美人和美人还有美人,做一只有梦想的咸鱼,我全都要。

【布兰登超和贝尔蝠-攻受无差】call me -07

二代无差,不喜请拉黑

侠影之谜结局&超归

------------------------------------------

断了电的小台球室里,只有门边的安全通道等绿油油的散发着亮光,Bruce借着仅存的微光打量着Kent,那双又蓝又圆的眼睛此刻看不出颜色,但仍旧足够无辜,他推搡了两下,Kent才终于看了眼下方,松手将他放开了。

 

一个夜视能力极好的记者。

 

Bruce站到地面,审视着笨拙的推着眼镜的大个子,Kent身上的疑点像是没完没了一样,诚然,近视眼和夜视能力严格来说并不挂钩,他刚刚断了整栋楼的供电,就算Kent一早跟了过来,在未经训练的情况下能在突然黑暗的环境中这样精准的扑到他也过于令人匪夷所思了。

 

Kent曾经外出旅行过五年,难道这些异常都跟这个有关吗?

 

“能……咳,能把我放下来了吗?”Clark被蝙蝠侠的目光看得背后发凉,对方的眼神活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他的腰带正在重力的作用下艰难的发出悲鸣。

 

蝙蝠侠利落的转身,开始掏出手铐将地上横七竖八倒着的家伙们拷成一团,Clark叹只能无奈的抱着笔记本老老实实的被挂着,如果换个位置,他倒也不介意这样看着蝙蝠侠,对方的姿态像是猫科动物,敏捷利落,又带着些优雅,漆黑的斗篷在他蹲下身时如晚礼服般柔顺的垂下,在见到蝙蝠侠前,Clark从未想过未有人能将这些元素如此自然的结合,他对比了自己总是直截了当的动作,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扎在背后的视线消失了,Bruce的动作快了些,在Clark的腰带不堪重负前,他将人放下来,顺势用绳索捆了两圈,干脆的用一个瞪视止住了对方的疑问,他拉着Kent从后门走到巷子里,将人重重的推到墙上。

 

“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昨天听到你和……乔治先生的对话。”Clark无辜的眨了眨眼睛,他的嘴角甚至还带了些不好意思的笑,Bruce内心涌起了难以忽视的挫败感,仿佛他的威慑和逼问在这个记者面前不过是稀松平常的事。“今天我和Wayne先生在岸边发现了些线索和凯丽小姐的失踪有关,我想来问问你的看法。”他保持着被绳索捆住的姿势,艰难的用手指递了递笔记本——这绳子真的不太结实,Clark因此只能小心翼翼的扭动肩膀。

 

Bruce警觉的接过笔记本,他打开迅速的浏览了一遍,上面简明扼要的记录了些凯丽同事给出的信息,刚回到哥谭市的她没什么熟人,在父母早已病逝的前提下,每天也只是公司公寓两点一线,除了偶尔迟到外,生活算得上无趣了。

 

没人见过凯丽的男朋友,也从没有人听她提起过。

 

他的视线在这一条被重点标注的信息上停留片刻后,将笔记本合拢。

 

“我今天上午去了凯丽小姐的公司,这些……能不能帮到你?”没能从蝙蝠侠的表情里得到什么信息,Clark有点不确定的问道。

 

Clark的腰背挺得笔直,随着蝙蝠侠的靠近,他不由自主的整个人向后贴在了墙壁上,一股很淡的腥味从对方的铠甲里透了出来,Clark狐疑的看了两眼,领子被猛地攥紧。

 

“你为什么对这件事这样上心。”Bruce开始诅咒Kent的身高,近距离时他只能仰头看着对方,这令审问的压迫感被降低大半,远看活像是他整个贴在Kent的胸口上一样。见鬼的胸肌!千万别告诉他星球日报每一个记者都有这样的身材,这绝不是一个每天举钢笔的人该有的。

 

“我只是想帮忙。”Clark别开脸,他盯着巷口的一块水洼,语气低落。“她当时就在我隔壁,我没能救她。”

 

语气里毫不作为的愧疚令Bruce手松开了些,他看着Kent轮廓分明的侧脸,犹豫的退开了。如果简单的排除Kent的怪力和夜视能力,也许可以把他单纯地当作被卷入案件的可怜人,倘若他身上完美的道德货真价实,这一切用幸存罪恶感都说得通,可这并不是真的简简单单能够摘除的疑点。

 

Bruce开始感到焦躁。

 

他意识到自己正站在一个岔路口,而他接下来的思考方向将决定自己在这件案子里对Kent的态度。

 

究竟是一个无辜被卷入的好心人?

 

还是一个参与其中并且不怀好意想要借此博取眼球的不良媒体人?

 

蝙蝠侠将他丢在这里,跟着刚出现在巷口的探长离开了,Clark活动了一下被松开的手腕,抱着笔记本从另一边的巷口走出去,蝙蝠侠对他的敌意太过明显,他不明白自己究竟哪里让他感到不满。也许该让超人来试试?

 

可他更希望有人能够接受Clark·Kent。

 

在他走回公寓楼下时,天空开始下起小雨,一声遥远的求救令他顿住脚步,他将笔记本和西装塞到救生梯旁的可回收杂志堆里,整个人消失在夜幕中。

 

大都会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隔了一座桥,圆圆的月亮挂在空中,半点云彩也没有,超人阻止了一起车祸,救下了一个因为堵车来不及到医院的老夫人,又跨越太平洋拖走了半路引擎受损的渔船。待到忙完这些,他站在跨海大桥上,对岸的雨势已经朝着暴雨的方向转变了。

 

阴暗潮湿的城市静悄悄的,有低语,有闷哼,有咒骂。

 

依旧没有人发出求救信号。

 

这座城市有着无言的默契,仿佛无形的屏障令人难以靠近。

 

无力感又回到身上,Clark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来帮助他们,他落回小巷,雨水打湿了额前的卷发让它惨兮兮的贴在皮肤上,随后他的脚步顿住了,他听到了凯丽房间里的有轻微的脚步声,二楼的救生梯上留有几个泥泞的脚印。

 

几乎同时,超人冲了上去,他隔着破碎的窗户悬浮着,死死地盯着屋内的不速之客。

 

“哇哦,哇哦,我真的没想到。超人?饶了我吧……”屋内,穿着驼色风衣的男人手里拿着属于小记者的笔记本,他全身湿漉漉的站在客厅里,语气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你该不会刚巧,要送我去警察局走一趟吧?”

 

 

=============================

今天被基友怼了一顿自找麻烦,脑壳炸裂不想更文。

【如果我的文有任何一点让你不满,请务必立刻马上拉黑我,对大家都好】

不接受考据不接受科普,相关内容自己有兴趣自己去百度。

终于把隐藏人物放出来了,这两天要出远门,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3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庞贝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