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尊重每一个角色。
沉迷互攻&无差,看我的文请不要掐攻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美人和美人还有美人,做一只有梦想的咸鱼,我全都要。

【布兰登超和贝尔蝠-攻受无差】CALL ME-01

二代无差,不喜请拉黑,点梗产物。

侠影之谜&超归

-------------------------------------

老乔治讨厌哥谭总是湿漉漉的环境,夏天也好秋天也好,下城区巷道里的脏水像是怎么也流不完。

 

他的思绪止步于一次急坠,初春的融雪结着冰碴,黑乎乎的黏在地面轻吻了他看不出颜色的鼻尖。

 

他还没醒酒,昏昏沉沉的脑子泛着晕,束缚在脚腕上的绳索收紧,地面骤然遥远,他倒挂着对上了一张戴着面具的脸。

 

这是什么来着……

 

“交易地点在哪?”黑乎乎的怪物开口了,老乔治眯起眼睛,甚至向前凑了凑,被酒精泡透的思路短路似的冒着火花,他反应了一会儿,‘啊’的惨叫了出来。

 

“怪……怪物!啊!”对方忍无可忍的按下开关,带着酒气的吐息在下坠过程中带出一道看不见的线。老乔治手忙脚乱的在空中扑腾,他看着越来越近的地面,胃里不住翻涌着。

 

下坠停止了。

 

地面还是很远。

 

老乔治缓了口气惊魂未定的感受到脚腕像是被什么温暖的东西围住了,他疑惑的梗着脖子向上看,一个半裸的青年从二楼探出半身,状似艰难的,稳稳地捉住了他的脚腕。

 

我果然还是没醒酒。他白眼一翻,倒吊着吐了出来。

 

Clark保持着拉住人的动作,如果有选择,他很乐意换好制服再来救人,至少不用被两道锐利如刀的视线扎着脊背尴尬得不想抬头。

 

这太为难人了,他淋着雨赶来哥谭,刚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有人在窗外玩蹦极,想到临行前同事们同情的眼神,Clark不由得在心里叹了口气。

 

话说人类要拉住从五楼掉到二楼的大活人要多大力量来着?难道哥谭给他的第一个教训就是入住后一小时身份暴露吗?

 

这个问题没困扰他太久,站在救生梯上的家伙收束绳索,老乔治提了上去,Clark抬起头,对上了一双明显不太高兴的眼睛。

 

“蝙蝠侠?”Clark惊讶的眨了眨眼。“你是真的!”

 

Bruce瞪着下方只围着条浴巾傻乎乎冲他招手的家伙,他认得这张脸,星球日报本次派来采访Wayne集团新晋CEO的记者。现在记者这种职业都需要这么强的锻炼了吗?他的视线划过小记者半裸的上身,月亮恶意的冒头,让他偏白的皮肤看起来像是在发光,小记者胸肌涨鼓,整齐腹肌与人鱼线在阴影的勾勒下线条流畅柔和,Bruce恍然有种自己在欣赏大理石雕像的错觉。

 

尴尬的沉默在两人间蔓延,Bruce首先收回视线,老乔治被自己的呕吐物呛得清醒过来,他睁开眼,蝙蝠侠近在咫尺的脸令他再次慌张起来。

 

“我说,我说,我只是帮忙搬运的,他们让我明天晚上去贝林街36号,别的我真的不知道了!”

 

很好,他放下老乔治,收回绳索,接下来他就该如往常那样转身离开。

 

一声惨叫划破夜空,小记者隔壁的房间内传来了家具翻倒的声音。

 

“你是怎么进来的!?走开!别碰我!啊!”女人的声音越来越尖细。

 

Bruce动作一顿,他张开蝠翼,落到对面的救生梯上毫不犹豫的打破了窗户。

 

就在他破窗而入的刹那,声音停下了,冰凉的月光自他背后投射到空荡荡的屋内,小小的公寓干净整洁,屋内空荡荡的,Bruce疑惑的皱起眉,他推开一扇门,卧室床铺平整,仿佛主人家还没回来。

 

身后传来脚步声,Bruce猛地转身,小记者捂着浴巾赤着脚,艰难的从被打破的窗户爬了进来,“我以为……这……”Clark疑惑的看了一圈。“我明明听到惨叫声了。”超人的听力绝不会作假,Clark避开地上的玻璃,他打开X射线扫视一圈,依旧什么都没有。

 

“这间房住的什么人?”Bruce检查了一圈,他看了眼小记者的脚边,确认对方并没被玻璃扎出血来。他的视线顺着对方的脚腕曲线爬过小腿,艰难的停在了膝盖处——大都会什么时候比哥谭还要开放了?这家伙脑子里怎么想的?如果真的这里在发生入室抢劫,他就这样围着条浴巾过来帮忙?用胸肌夹死对方吗?

 

“凯丽小姐。”Clark回忆了一下,这间公寓是从哥谭来的同事借给他的,地处下城区,基本也没什么人会买,这次他来出差也就顺便借给他用了。“我刚才和她一起上的楼……”Clark皱着眉不解的看着空荡荡的屋子。那位红发绿眼的女士似乎刚从医院回来,身上带着淡淡的消毒水味,她当时心情不错,还分了Clark两个橙子。

 

“报警。”Bruce确定屋内没有什么痕迹后果断转身,他走到小记者身前,凑近了才意识到对方比他高出了小半个头。他踩着碎玻璃,拉了一把小记者的手臂,在对方的惊呼中将人扛了起来,蝙蝠侠动作灵巧的跃过窗口,借着消防梯翻进了小记者的临时公寓。

 

“你……”被放回地面的人全身僵硬的眨了眨眼,Clark呼了口气冷静下来,比起被莫名其妙的扛起来,还有更重要的事,他利落的转身找到了手机。

 

Bruce看了一眼小记者的背影,手指不自觉的动了动。

 

“电话通了……你……”Clark转身,窗口空荡荡的,雪白的窗帘在扬起,在月光下留下浅灰色的阴影。

 

 ---------------------------------

点梗还债,这篇文长度大概和fix一样,攻受无差。

最近比较忙,不一定能保持日更。


评论(49)
热度(2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庞贝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