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尊重每一个角色。
沉迷互攻&无差,看我的文请不要掐攻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美人和美人还有美人,做一只有梦想的咸鱼,我全都要。

【布兰登超和本蝠-攻受无差】FIX-海王的友情番外

布兰登超X本蝠

攻受无差

时间线接超人归来

---------------------------------------------

 座头鲸浮出水面,Arthur盘坐在鲸鱼宽大的脊背上,他挑着眉,仰起头看着半空中的超人。

 

“有事?”他不自在的攥紧些手里的三叉戟,距离游轮救援刚刚过去不到半小时,超人应该是解决了那些媒体就追过来了。

 

唔,糟糕,该不会喝空了那箱子酒的事情被发现了吧?他看着超人缓缓降落在鲸背上,也跟着站了起来,人间之神沐浴在阳光里,整个人散发着过于温暖的光芒,Arthur默默按下了心里的猜测,超人没有这么小气。

 

……完蛋!是不是他拆了蝙蝠洞顶棚的事情被发现了!超人的金主大人让他来索赔了!他心虚的眨眨眼,干咳了一声决定静观其变。

 

“Arthur?”也许是他脸上变换的神色过于明显,超人停下脚步,不解的看着他。

 

“有什么事,快说。”他黑着一张脸决定如果蝙蝠侠敢要他赔偿蝙蝠洞,就让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领教一下七海之王的三叉戟。

 

Clark不好意思的笑了出来,他手指攥紧了些,神性的光雾散去了,“能帮我去海里找点东西吗?”

 

“什么?”Arthur有点不解,这个地球还有什么地方是他去不了的?

 

“上个月,卢瑟在大西洋造成了新大陆,有一部分氪石落在了海里……”

 

“你是要我帮你捞出来收好?”Arthur将三叉戟放入水中,他觉得这件事的确应该早点提上日程,有不少人类最近在尝试靠近那个区域,能对超人造成伤害的东西当然不能随便落入人类手里,他可不想看见这家伙再从天上掉下来了,天知道这次找他费了多大劲,还不如掉到海里呢。

 

“不是……也不需要全部。”Clark低下头有点不太好意思。“我没办法自己去拿。”他不确定自己现在的身体能不能承受氪石的辐射,在深海瞬间失去力量的确有些危险。

 

Arthur停下了动作狐疑的看着他。

 

“鸡蛋大小的就好。”他干咳一声,眼睛盯着不远处闪闪发光的海面,一层薄红爬上了他的脸颊,Arthur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我……咳,我想用氪石给Bruce做个戒指。我打算向他求婚。”

 

哦。

 

什么玩意?!

 

Arthur觉得自己忽然想坐下了,“你是想用能杀死你的玩意做个戒指给那个……”他没继续说下去,Clark天蓝色的眼睛在阳光下闪烁着近似于幸福的光芒,他重重哼了一声,没能将帮凶之类的形容词说出口。

 

但他还是不太高兴,就好像……自己先发现的宝藏被人连锅端了,然后还被要求帮忙打包。

 

“我和Bruce之间有点误会。”Clark自顾自的说下去,他垂着眼,眉头苦恼的皱着。Arthur没有开口打断,他意识到一个问题,超人的这些话只能对他说,这个一睁眼就原谅了伤害他的魂淡的傻小子,是绝不可能在Wayne面前提起任何关于死亡的事情的。

 

好运的王八蛋。他恶狠狠的在心里骂着,但还是哼哼了两声示意对方自己在听。

 

“他似乎一直在害怕我对这个世界造成危害。”Clark无奈的笑了,这正是他每天醒来后要面对的课题,这个世界太脆弱,他像是个被关进水晶屋的野兽。

 

Arthur对此嗤之以鼻,真该让Wayne来看看这小子掉进水里的惨样。

 

“所以你要给他氪石告诉他随时可以结果了你?”

 

“我不想他陷入自责和怀疑。”超人抬起头,灿金的阳光落在他身上,天蓝色的眼睛映着波光粼粼的海浪,恍若星辰。“我想让他知道,他有我的信任。”他神情坚定的笑了出来,座头鲸喷出一束高高的水柱,冰凉的海水夹着阳光洒落。

 

阳光被水珠折射成斑斓的色彩,一闪即逝的坠落。

 

没人能对超人说不。

 

Arthur站在水幕中挫败的想,三叉戟放入水中搅了搅,他又重新盘腿坐了回去,等待总要花上不少时间,他咂了咂嘴,思念起了飞行舱里的外星酒精。

 

“我还没谢谢你把我带去堡垒。”超人坐到他身边,两个人一起看着远处溶金般的海面。“你救了我的命,又一次。”

 

“……不,不用谢我。”真的得到这样真诚的感谢令人觉得怪异,Arthur局促的回了一句,他悄悄捏紧了三叉戟,僵着脖子直勾勾的看着前方,超人的红披风被海风吹得扬起,一荡一荡的的在背后飘飞,漆黑的影子投在身前,让他下意识的想要去看。“谢礼我已经自己收下了。”

 

“那些酒?”他听到超人低声笑了。“乔纳森不在了,我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置它们。”

 

“你不喝酒?”

 

“酒精对我作用不大。”Clark诚实的回答。

 

“所以你没喝醉过?”

 

“没有。”

 

一个小脑袋自水底冒出来,银灰色的海豚张开嘴,将一小块氪石吐了出来,Clark从披风暗袋里掏出个铅盒,Arthur为此盯着他看了半晌。

 

“谢谢你,Arthur。”他收好氪石真诚的道谢,Arthur毫不避讳的翻了个白眼。海豚盯着他看了看,不满的叫了一声,Clark轻轻一跃落到水里,弯下腰摸了摸海豚湿滑的脑袋。“也谢谢你。”

 

“你认识我之后,对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谢谢。”他拧着眉看着海豚讨好的蹭着超人的小腿和手掌,思考着要不要让这个小色鬼赶紧离开。

 

哦,也许该给超人补补海洋生物课。“我宁愿你陪我喝一杯。”

 

海水打湿了超人额前的小卷毛,红披风在水面铺开,他半身沉在海水里,抱着海豚的头转过脸。“随时可以。”

 

如果没有一只傻乎乎的海豚一个劲的在喊【喜欢你,喜欢你,交配嘛?】,这也许是个不错的画面。

 

Bruce·Wayne觉得自己和海王有点不对盘,这种不对盘可能是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注定了的,毕竟初遇时Arthur在他脖子上来了一叉子,他差点在对方后脑钻出个洞来。

 

不过作为超级英雄,还是联盟同事,Bruce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把这事给揭过去了,毕竟Arthur帮忙救回了Clark,事实上,让他感到烦躁的是其他的事。

 

“那么,会议结束?有谁想一起去中城兜兜风?那里新开了一家快餐店。”

 

“我更想喝一杯。”Arthur拎起三叉戟站了起来,Bruce在他的视线转过来时,下意识的想挡住身后的人。“kal?”

 

“要我送你回去吗?”联盟主席抬起头,又蓝又圆的眼睛带着笑,Bruce隐蔽的抿了抿嘴。

 

“今晚有球赛。”Arthur大步走过他,抬手搭上了超人的肩膀。“湄拉也会来。”说着就揽着人向外走。

 

不,Clark才不喜欢看球赛,Bruce咬了咬牙,烦躁的转了转手上的戒指。是时候把传送装置研发提上日程了,总仗着冰岛太远就忽悠Clark送他回去的魂淡。

 

“等等!”Bruce开口,他快步跟了上去,在Clark疑惑的注视下隔开了两个人。“我也去。”在背对Clark的角度,他沉着脸,将这句话说得咬牙切齿。

 

 

 

--------------------------------------

恩……海王对酥皮不是那种喜欢啦,只是感觉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被个阴沉的大蝙蝠拐走了还那么爱他,有点在闹别扭= =没事怼一怼神清气爽

评论(38)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庞贝余烬 | Powered by LOFTER